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103學年度第一屆市模範兒童候選人選舉公報

臺南市仁愛國小103學年度第一屆市模範兒童候選人選舉公報
l投票時間:中華民國104126(星期一)上午840分起至上午1010分止
l投票地點:本校保健中心
l選舉人資格:本校2~6年級小朋友及全體教職員工(含環保志工)
l投票時,請小朋友攜帶聯絡簿以充當身份證明;教職員工請在名冊上簽名。
l選舉人領得選舉票後,應立即使用學校準備的圈選工具,自行圈選一位候選人,並將選票摺疊投入票匭後,從出口處離開以完成投票。
號次
1
2
3




姓名
林語聖
陳心慧
黃佳穎
班級
六年1
六年3
六年2
性別



★優良事蹟
1.參加校內體育競賽
  57週年校慶壘球第一名、跳遠第二名、100公尺第三名
2.58週年校慶鉛球第一名、壘球第一名、跳高第一名、跳遠第一名、100公尺第三名
3.參加校內作文比賽榮獲第三名及佳作
4.參加校內電腦基本能力及中文打字比賽第一名
5.參加校內繪畫比賽榮獲佳作
6.文章刊登於校刊;文章投稿,多次上報
7.參加台南市103年國小田徑錦標賽壘、鉛球成績優異
8.參加台南市103年春季國中小田徑賽壘球成績優異
9.參加台南市103年秋季盃田徑賽鉛球成績第一名
10.參加台南市103年全市聯合運動大會田徑比賽榮獲鉛球金牌、壘球銀牌
★自我介紹
1.曾擔任班長、副班長
2.曾獲選鎮模範生、校模範生
3.在校各年級學業評量成績名列前茅
4.在校各年級領域總成績名列前茅
優點大放送
1.老師和家人的好幫手
2.領導能力強
3.理解能力強、領悟力高
4.孝順貼心、心地善良
5.熱心服務、人緣頗佳
6.尊敬師長、幫助弱小
7.聰明活潑、認真負責
8.運動會的焦點人物
★優良事蹟
1、多次當選模範兒童,99年度接受鎮模範兒童表揚
2、在校成績優良一直保持前五名
3、校內舉辦之各項比賽:繪畫、母親卡、字音字型、作文等皆榮獲前三名
4、校內體育競賽活動:跳繩、跳高、壘球等榮獲佳績
5、校外體育活動:103年度台南市國小羽球賽女子雙打冠軍、全市聯合運動大會鉛球、壘球亦獲獎項
6、參加YMCA舉辦游泳比賽自由式女子第二名
7、獲選班上品格之星合作達人
★自我介紹
我是六年三班陳心慧,我從幼稚園就在仁愛校園學習成長,在師長教導鼓勵下,我開心、安心、放心的學習;不論是靜態的課業成績、動態的體育技能,我都能駕輕就熟,在多元學習的校園空間裡,我參加了羽球隊、田徑隊,直笛隊,提升自我能力外,也學會團體合作的重要;另外,我加入司法小志工、圖書小志工,讓學習層面更多更廣,也體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。另外我還有兩項才藝-鋼琴、游泳,我曾經指導過雅雯老師游蝶式喔!
我除了品學兼優是老師的乖學生、好幫手外,與同學的相處也是「好到頂」,不驕傲、認真努力是我的優點,在班上同學鼓勵與協助下,漸漸克服我的缺點-膽怯;能和你們一起學習成長,是我最大的快樂。
希望老師、同學、學弟、學妹能將票投給動靜皆宜的我,不論你想讀書、打球、游泳、彈琴…都可以來找我,我們可以互相切磋學習喔!
★優良事蹟
1.多次當選模範兒童。
2.在校成績優良名列前茅。
3.【古典舞】國小個人組第二名、【民俗舞】國小個人組甲等
★自我介紹:
我本人個性老實憨厚,但我有一顆熱心助人的心,看到同學有困難我會熱心的去幫助他(她),老師交代的事情也會盡力的去完成。
我的興趣是跳舞,跳舞能使我快樂。雖然學習的過程很累,尤其是到了要比賽時,每天不斷的訓練體力的耗盡跟身體的酸痛,還有遇到瓶頸時的挫敗,就跑到廁所哭一哭,發洩完了情緒、眼淚擦乾,我自己告訴自己要努力千萬別被打敗了、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,憑著此信念跟毅志,我今年的比賽才能拿到優等第二的成績。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、做任何的事情要有毅志跟不怕吃苦的恆心。讀書也是ㄧ樣的道理.與大家共勉之~
最後,也請大家把手上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,3號黃佳穎、3號黃佳穎,謝謝大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